這是由BEN拍攝的吸煙房
拍得還算仔細,拍拍手鼓勵鼓勵!

宮廷風的雙人床



這雙人房其實不算大間
上下兩邊有一點像樓中樓的感覺



房間不大,但浴室挺大的唷

令人喜愛的化妝台
鏡子還有附燈呢



兩人洗手台,格局真是豪華呢!!



乾溼分離  玻璃淋浴間及浴缸



盥洗用具份量不大,但品質還不賴



沐浴乳  潤髮乳  洗髮乳  一應俱全





這間馬桶是獨立間
雖然在浴室裡面,但是還是有個小門分隔出來



好想打包回家的豪邁化妝台



小小的衣帽間










猜猜這裡面是什麼呢??!




答案是   電視機以及保險箱



一個房間有兩台電視耶!!

這樣兩個人就不必搶電視啦~呵呵



小小的商務辦公桌




小客廳裡有藍色的布沙發,畫龍點睛



小餐桌可以在窗邊喝午茶也很愜意唷



冰箱內裝滿滿的飲品及調酒類
還有巧克力甜點,好貼心的小冰箱



從窗外鳥瞰的風景
這城市...

好像建設公司的模型
一切規劃的井然有序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rida 昆琳妲 的頭像
Querida 昆琳妲

Querida 昆琳妲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loner330
  • 這是總統套房嘛?
    太太太太太......高級了吧~~~
    挖屋~~~
    而且冰箱好多吃的唷~~~XDDDD
  • ben520
  • 我家又大又舒服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vscorpio
  • 好豪華 是澳門嗎

    推~
  • 對呀!在澳門~

    Querida 昆琳妲 於 2011/05/13 17: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