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一個月終於在這一天出關了
中午考完試,火速上台北跟姐妹們相聚
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呢!!


哈尼幫我戴假睫毛的功力越來越厲害
以後少了你,我怎麼辦?!!((誤





實在太匆促了,竟然忘記拍餐廳的外觀
在東區的小巷裡面,
外貌跟裡面一樣都很高雅

我跟EGG都點了奶油千層派


提醒跟男友初次約會到這裡來的女孩
千萬不要點這個
雖然它香香酥酥很好吃
但它真的超級難切開
所以若不是ㄧ層ㄧ層把它分開來吃
拿刀子切開的話,全部都會碎成一團
這樣就很狼狽了!!



這天我們美女寶貝們還少了兩隻
一隻好不容易放假卻感冒了好可憐
一隻已從臺灣飛出去了!
雖然有點可惜,
但有相信大家內心都還是聚在一起的!


12月壽星一起過生日,怎麼我差點被鬥雞眼了




好久沒看到細腿的自己了!!!!!!!

謝謝軒軒送的生日禮古銅金牛津鞋
好好看喔




EGG那天一直講電話都沒跟我們合照到!怎麼會這樣哩!?

我是左擁右抱的幸福女孩兒



這家的水晶燈有自己的格調
除了燈本身就很美很華麗之外
外面還會罩著一層像安全帽的罩子保護它



COSPLAY不知道要拍多久????

我們好想進去哪一區拍照喔!!!






這家餐廳裝潢優雅超適合拍照的
之後花猴也有來
連MIHARA都來拍服裝
沒想到這麼搶手,
早知道應該認真多拍幾張
聊天聊太開心都忘了~!呵呵




晚上實在太冷了
泡溫泉實在剛剛好
一路就開到金山去了

真是太青春辣~


這家溫泉感覺真不錯
還好沒有什麼人,假日竟然不用排隊

一間間獨立式的湯屋




如果是白天來的話,窗外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晚上黑漆漆



看到大廳就覺得溫泉就應該不會太差




牛津鞋依然低調的閃耀

感覺很專業的服務生熱情的幫我們合照



之後我們殺到基隆大俠跟EGG招待我們吃好多美食
讓我驚訝基隆夜市美食真的好棒


第一道甜不辣,比台北市士林好吃ㄧ百倍
雖然說這不是難事,但它真的香脆好吃耶




(((哈先生吃相這麼醜就知道~有多心急的想把它吃下肚!呵





鼎邊銼,湯頭好鮮唷!他們的鼎邊銼比較厚也比較Q
台南的就單薄了點,比較像雲!



以後還要去吃喔!!

來了這麼多次第一次吃營養三明治耶
剛好買到最後一份,雖然有福氣啦

大家都覺得它CP值比較低,但是還是讓自己誇出第一步吃看看囉!~
果然跟想像的沒差多少!


大俠的強力推薦




雞食弗腳筋
單價雖然貴了一點,但是真的超級美味

料多實在,湯頭濃郁夠味




大俠還強力推薦這家的豬油拌飯
一上來大家就搶著分了
都忘了拍照!!哈哈
就算肚子已經三圈肉
不吃厚~回家會後悔啦!!!

只叫一碗大家分著吃解解饞
豬油真的好香,但不會很油膩
下次我要自己吃  1 碗(((((請哈尼先生要為了我的身材要阻止我)


回過神記得要拍照時,大家都已經吃光
(((((還記得剛開始還一直說我吃不下了,別叫太多!!哈




這家烤肉是EGG強力推薦
推薦甜不辣、雞腿、豆乾...好多好好吃




最後一項終極推薦

(營業時間超級長)


咖哩炒麵




綜合口味





兩個口味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配料不一樣

雖然我己經吃到要吐了
但是大俠夫妻檔強力推薦
真的讓沒人失望
咖哩味好香濃
本來只想吃ㄧ口
就好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了

這家記得下次也要去吃!

((已經累到兩眼快睜不開了兩個人


我們一起合力又把它嗑光了
真的太厲害了!!!!!!!!!




謝謝大俠夫妻的招待,很快又想找時間基隆再吃ㄧ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