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照片: 拍婚紗也要遇水則發



第三套造型,漸漸要進入重頭戲要玩開了

B的造型是兩件花襯衫互搭、再把頭髮夾捲之後,

阿銘親手打開剃刀,將兩邊剃更光

加上煙燻妝之後跟油頭幫派哥的造型對比,變成叛逆的壞男人了




我的造型部分

配合B的妝容,阿銘也出手來加強我的眼妝,就是重重的塗黑下去!!!!

再把眉毛與口紅擦淡,除了黑色煙熏眼影,我覺得自己幾乎都快沒有其他妝了。

頭髮部分,刮的超級澎之後,收起單邊,我也要當個壞女孩了,嘻




我們應該是史上第一個得到攝影師的允許可以用手噴他的昂貴鏡頭的新人了,呵呵





營造重口味壞女孩的造型,麗玲搬出了她的壓箱寶,

復古金項鍊,本來心裡有點小小的抗拒,

戴上才發現,原來這麼搭呀!






這系列少數有對手戲的POSE,剛好可以露出亮片婚鞋,

好多新娘準備了超美的鞋子來拍照,但是被禮服擋住了很少上鏡,

終於有露出一張囉!

這張剛好門面有我們的倒影,自己超級喜歡^^





這張阿銘超微調成比較柔和的色調

氣氛正好是B的眼神也變得比較溫柔地望著我







這張B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辣

居然隔空灑水,拍完這張之後,

除了B本人,我們其他人都淋濕了

所以當下決定離開廁所的拍照,(((有看不出來是廁所嗎??))


我們決定直接正面對戰雨神,去外面淋雨拍照囉~GO





場景是後巷的舊房子

決定豁出去林雨之後,態度好像變得要更MAN一點了





其實打在我們身上的,除了雨滴之外,另外打了兩盞很亮的燈

在眼快要瞎掉的時候,拍下一張張照片!




原本內心的幻想這套禮服是要在海邊或是太陽底下輕舞飛揚

沒想到淋濕在雨中之後,光澤度加倍

我的禮秘看到照片,都認不出這套禮服了

還說要跟下個新人說,這套可以雨中拍,飛揚會有不一樣的FU喔





意外出現了一張表情嬌羞的我 >///<





此時的紅色裙襬好像一桶紅色油漆,潑了出來










B臉的影子是阿銘的手指,很喜歡在我們臉上投射出影子的阿銘先生





OS:其實大雨淋濕全身的我,好冷捏.....





眼神溫柔的ENDING





以上第三套造型原圖檔請見相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