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村還是彩虹屋
其實我不清楚這地方真正的名子
眾說紛紜很多不同的名子!
大家都說的不一樣!
好久之前就想來看看
終於得到兩天見面的日子
不過約會的時間只有半天
在嶺東附近而已
趁下午太陽快下山的時候來吧!
雖然說是在嶺東附近
也有地址可以找,
但是一整個大眷村
房子都長的一樣
一整個大眷村都叫春安路耶! ~''~
有點傷腦筋,
很多老爺爺老奶奶在外面曬太陽聊天
在眷村裡面繞了十幾分鐘
我眼尖喵到一個老爺爺
往他左手邊往小巷子內筆畫一下,
哈尼卻很快的騎過他身旁
我跟哈尼說~
剛剛有個老爺爺好像再跟我們報路耶!
我相信爺爺,哈尼相信我
我們就掉頭往小巷子方向去
剛開始有點緊張,
巷子太小,兩邊都是草地
還好出了巷子
就能看到往彩繪村的字體出現
幸好老爺爺報路
一下就找到了!
這裡很可愛耶~
是一個眷村老爺爺畫的,
雖然地方不大,
但都畫得滿滿的!
有個奶奶說他都是晚上一個人在這畫
晚上路燈很亮,安靜又涼爽!
這裡還真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不過蚊子也太多了吧
雖然他們只攻擊ben
叮了好多好大的包~



小小的地方
觀光的人很多
可以的話,平日來是最好的啦
不然常常被擋到鏡頭或是跑進別人的鏡頭
自拍也是的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