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墾丁行有些一波三折
但是總算是成行了
風塵樸樸搭了快4個小時的車
到了民宿-伯利恆


藍白海洋風的裝潢
讓人一掃疲累感


中午到漁會吃"輝哥"

等待位置時遇到了Geta 大仔
本人跟螢幕上一模一樣
很可愛,好有親和力
重點是他的手掌好柔軟喔!



還有嵐姐,夫妻倆來墾丁渡假,感情好好喔

等"輝哥"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到漁港附近走走
發現這搜很可愛的漁船
用動態模式拍起來
很繽紛吧!


好姐妹有默契都穿白色
他們都帶阿娜搭來
不過都不會讓我一個人alnog
好有義氣喔妳們
男友跟我們出來玩的慣例就是
ㄧ個拍照
ㄧ個顧包包
若還有多一個男人來
那就幫忙打燈吧~哈哈


大名鼎鼎的"輝哥"
沒有等上一個小時吃不到
生魚片 超 級 便 宜




當初太餓了,點了超多菜
"輝哥"菜的分量真的很多
所以只有女孩們來吃的話
別貪心點太多
最推薦是魚卵沙拉
沒有腥味且軟硬適中

厚切生魚片,老闆超大方
但我很怕還有血絲的生魚片
可能是人大多人
沒辦法片的很仔細
點30片我們六個人,
還剩了半盤吃不完




結束午餐後
馬上衝到南灣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玩水上遊戲
這一天先衝衝海浪吧~
不過我們都不會衝浪辣
男孩們衣服一脫立刻衝進大海了
要請他們先拍張照都來不及




每次到海邊
看到這片天空藍
還有寧靜的大海藍
無憂無慮的一直在這裡飄著
煩惱都不見辣






當然還有妳們,
雖然力禾還沒辦法來
布丁郁婷嘎嘎
還有哈尼
我想像妳們大家都在




高賽偷喵我嗎?
還是在看egg的嘎資窩



有時候真不懂男孩在想什麼
他們要演一場互毆的戲
請我幫他們拍起來



或者是想表現body body的樣子





Egg 對我很好,
知道ben沒有來我會寂寞
特地讓我潑大俠水
洩恨




當然小柏也不能倖免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辣






2010年的墾丁
藍天跟沙灘一樣好棒






回到民宿梳洗囉






這是我們的四人房




 
at 陽台拍照~
晚上吃晚餐&逛大街囉




egg甜蜜雙人房的陽台好棒
可以直接看到帆船石
海景也是一流



本來要衝到關山看日落
但似乎趕不上日落了
沒想到 其實
在陽台拍也很棒耶



月娘也偷偷冒出來了
嫦娥應該等不及要跟牛郎見面了吧





陽光大眼男孩
這兩天要保護我們5個女生



從浴缸也能看到日落
好忌妒他們的房間




在這裡拍了好多照~








晚餐  at 迪迪小吃
他們找到了可以代言的餐廳了






大家都覺得變難吃了



逛墾丁大街
選哈尼的紀念品






要不是這張照片的作者是egg

恐怕我們跳到尼羅河也洗不清吧

但 我裙子也飛的太澎了吧



兄弟謝謝你   幫助我選禮物



接下來是自己的購物時間
大家覺得墨鏡"鬥幾"(日)?????



人多到爆炸



回到民宿腳都快炸了
走到好酸
休息一下
我們要去龍磐草原看銀河



天上佈滿的星星
好像一張星星地毯
七夕來,真的會有一條特別亮的銀河




每次有流星劃過
現場大家都會同聲驚呼
我看到了4-5顆
流星~要記得我的願望喔~

大俠口水要流下來了



用美麗的煙火當ending吧
今天真的很棒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