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你還是偷偷喜歡我的時候,並肩行走時只會拉住我的衣角要我小心過馬路

我喜歡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已經介紹很多好友認識我

我喜歡對我表白的時候,你自告奮勇想照顧跟保護我的神情與態度

我喜歡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有耐心的建立了我所有對愛情的怯懦和不信任

我喜歡交往的隔天你就已經計畫好要帶我去哪裡玩還準備好禮物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無時無刻你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見面約會的時候,很認真的安排帶我出去玩計畫跟路線 

我喜歡你知道我不喜歡洗碗做家事,到我家時吃完飯辛苦洗碗的背影

我喜歡聽你穿著我買給你的衣服驕傲跟別人說,現在的造型師是我女朋友

我喜歡你每次出門前,打扮的時間都比我還久,讓我能邊從容化妝跟看電視

 

我喜歡你會第一個發現我修了瀏海,噴哪個牌子的香水 

我喜歡逛街的時候你一個人拿我們全部人的戰利品蹣跚的走在最後面的樣子

我喜歡長輩都在的時候你還是會輕聲的叫我Babe

我喜歡吃飯時你幫我洗筷子跟快速吃掉出現在菜裡面討厭的香菜辣椒蒜頭等

我喜歡開車的時候你會空出一隻手食指緊扣的牽著我

我喜歡我媽不准我吃冰淇淋的時候你會偷偷塞一口給我吃 

我喜歡你搬新家的時候你房間都聽我的意見裝潢

我喜歡你的房間油漆的時候等到我看過色卡才開始油漆

我喜歡你試圖想要改變我花錢的習慣開始阻止我亂花錢

我喜歡我可以在你的右手上側睡一整的晚上

我喜歡你想對我生氣的時候只是碎碎念,讓我只要像鬧鐘把你按掉就好

我喜歡兩個人走在路上你拿很多東西,還是要空出一隻手來牽住我

我喜歡陪我逛街的時候你卻逛的比我認真每次都是被我把你拉走

我喜歡你講自己想像發明出來莫名奇妙的台語時的語氣

我喜歡別人說我們噁心的時候你卻越表現更噁心的親我一下

我喜歡在你的房間有我自己的衣櫥跟化妝台還有廚房都是我愛吃的餅乾 

我喜歡你規定不能在房間吃東西但會偷偷開一瓶奧利多給我喝

我喜歡你還不清楚我生什麼氣的時候就會先說對不起

我喜歡你聽到動人的情歌會練唱給我聽

我喜歡剛上映的電影你會僑時間來陪我看

 

我喜歡生理期的時候你會泡黑糖薑水給我喝卻騙我裡面沒有薑快喝掉吧 

我喜歡清晨發現生理期弄髒你白色床單你讓我繼續睡卻自己到浴室把它洗乾淨

我喜歡那次聯合阿姨到達台中給你驚喜時,卻發現你已經在下車的地方等我 

我喜歡看你仔細擦保養品還有一起敷臉提醒我先不要講話的時候 

我喜歡新買的眼線筆可以先試在你眼皮上一整天看容不容易暈開  

我喜歡你偶爾小偷懶不認真的時候,受你媽說’’小心QQ不要你’’這句話的威脅  

我喜歡當我抱怨別人弄花我的眼影盒時,隔天你就會帶我到櫃上買回全新的  

我喜歡有空的時候你會陪我坐車回台南在馬上自己走回車站坐車回台中 

我喜歡你想訓練我想哭時,先把原委告訴你再大哭的能力(但我總還是先大哭 

我喜歡前一天你就把隔天的行程告訴我,晚上回家再繼續報告所有的細節  

 

我喜歡你說要帶我去的地方就會帶我去,不曾黃牛  

我喜歡你自己去歐洲想跟我一起去,所以拍的每張照片裡面都有我的照片  

我喜歡你剪頭髮的時候一定我在,親自跟設計師溝通才有安全感  

我喜歡即使我說冷笑話的時候你會笑的最大聲 

我喜歡有事沒事你用力擠身體,問我你有沒有變壯時的表情  

我喜歡當你跟我媽討論我聽不懂稅務問題很起勁時,對你使眼色你就會換話題  

我喜歡當我挑選兩樣東西很難抉擇的時候你兩個都會買給我  

我喜歡你每次見面的時候再怎麼趕時間都會回家洗個快速澡 

我喜歡我到家時忘記打給你報備時你很緊張的語氣  

我喜歡你不擔心我跟任何朋友出去玩還提醒我要打扮漂亮一點 

 

我喜歡對你發亂發脾氣的時候你說”Babe你氣到臉紅通通的好可愛”  

我喜歡你怕我過敏所以我到台中找你時的前兩天就開始打掃房間換床單 

我喜歡我吃到難吃的東西你叫我吐在你手上你再把它吃掉的時候  

我喜歡你跟我一起看VIVI雜誌我想翻頁時老是嚷嚷著我還沒看完  

我喜歡你會把我留在台中的衣服都用套子套起來防塵  

我喜歡我可以把我不喜歡所有的零錢銅板都丟給你讓你收拾  

我喜歡去日本的前一個禮拜你從股市把我們的旅費的賺到手  

我喜歡你不在身邊時把你的提款卡交給我雪拼沒錢的時候可以提用  

我喜歡感冒的時候你還是會親我,你感冒卻不准我親你  

我喜歡電話裡我用奇怪的綽號叫你,你都會知道會回應我 

 

我喜歡吃飯的時候你會叫滿桌都是我喜歡吃的菜縱使我只會吃一點 

我喜歡找你的家人朋友打給我,我的家人朋友找我反而都打給你  

我喜歡你說我拋棄你的話你要告發我,訴請法官用手銬將我們兩銬在一起  

我喜歡在台南我媽讓我吃不想吃的食物,你會說打包偷偷寄去給你吃好了  

我喜歡我撞到黑青還是被蚊子咬的時候,你說讓你親一下等下就會好了  

我喜歡你開車還是騎車載我的時候都開的很慢因為你說安全到家最重要  

我喜歡每天晚上你唱歌哄我睡覺的時候雖然曲不一樣但歌詞都是Babe快快睡 

我喜歡生病不想吃要的時候你威脅我要帶我去針灸的用心  

我喜歡每天叫我起床下午吃點心晚上到家打給我,晚上11點一起看X-files 

我喜歡冬天手冰的時候你會把我的手放在你最溫暖的肚子上 

我喜歡你對自己有自信的樣子,自豪有跟別人不同一單一雙的眼睛  

我喜歡你會幫我擦指甲油,現在開始學幫我烘頭髮  

我喜歡當別人聽不見我說話的時候,你會主動當翻譯員幫我重覆一次 

我喜歡你自己去幫我買內衣的時候,你說很多櫃姐圍著你推銷時的畫面好好笑 

我喜歡你會帶我到新開的餐廳吃飯,好吃的話會說下次帶媽咪來吃  

我喜歡看電影時感人情節時,你會抱著我默默流眼淚  

我喜歡還沒有計畫的假期,你會拿幾本雜誌給我看我想去哪裡吃什麼  

我喜歡走在路上見到別人看我的時候你會很得意  

我喜歡你自己逛街的時候打給我抱怨說”Babe你不在我都不會買衣服了”  

我喜歡你讓我發現身體最大的罩門就是瘋狂怕癢   

 

我喜歡你說認識我與跟我在一起到現在都還覺得是奇蹟  

我喜歡每次講完電話你會說完I LOVE YOU才會掛斷  

我喜歡你來台南的時候雖然路不熟但晚上都會替我到補習班接我妹下課  

我喜歡你說台南的路只認識新天地跟我妹學校跟補習班,回我家跟到車站 

我喜歡我們喜歡或討厭的品牌都一樣,逛街時都不會浪費時間  

我喜歡你想事情總是想的慢但卻想的廣想的遠想的完整多了  

我喜歡我們就算是意見不合,不會吵架頂多冷戰一天  

我喜歡每個能見面的週末,禮拜四時我們就已經一起期待禮拜五下班的時間 

我喜歡你有點份量的胸部,那裡是我專屬的小枕頭 

我喜歡一起睡覺的時候半夜起來上廁所你會坐起來等我,怕我在夜裡跌倒  

 

我喜歡你說最喜歡看我吃很飽的樣子希望我多長點肉  

我喜歡你明明說不累不累回到家卻又倒頭就睡的樣子  

我喜歡你游泳的姿態 而且四式都會游 

我喜歡你買賣基金的時候都會跟我說  

我喜歡你講大道理時我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就會停止  

我喜歡你從不幫我付買鞋的錢,會不斷的提醒我要把留在我家的傘還給你 

我喜歡見面跟約會的時候,你才會打扮  

我喜歡在怕黑的夜晚,你會整晚保持通話戴耳機陪我睡覺 

我喜歡因為你讓我也跟著聽古典樂  

我喜歡你每天都像當初在一起的第一天那樣愛我


   

    我喜歡你讓我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喜歡  我喜歡我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喜歡 love
    全站熱搜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