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理理思緒 
心理亂糟糟 愛胡思亂想的時候
塞一本書到腦袋裡
是不錯的方法

可以神遊到別的地方去
我知道事情有很多面
上帝關了這扇窗
會為我打開另ㄧ扇門

悶熱的七月總是很難熬
親愛的
你也要努力忍忍
過了這一關
有好多有趣的事情 等著我們

學著不會想太多
穩定自己的步伐
永遠都會希望

謝謝哈尼還有姐妹淘的鼓勵
現在已經很會安慰我
相隔2500km也能迅速風乾我的眼淚

懂我的心
說我想聽的話
不過就是這樣子
很簡單
很多人卻很難辦得到

我已經擁有最寶貴的疼愛
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rida 昆琳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